[山组] 苦夏

三、

虽然带上了一个门外汉,但是钓鱼总是让人愉快。樱井翔一点一点收线把一条金枪鱼拉出水面的时候气氛达到了最高点,天气很热,他脑子也一热,对着大野智大喊:satoshi!我们复合好不好!

大野智笑弯了眼,说,让我考虑一下。


墙绘工作结束了,大野老师表示心情很好,可惜打电话给二宫相叶松润通通都在挥洒年轻人的汗水,残念。说起来最近这三个人似乎都很难约,解释完自己很忙之后还都会加上一句:你去找翔君嘛听说他最近蛮空的。啧,年轻人不懂啊果然,我怎么可能去找他嘛啧啧啧,大野智抠了抠鼻,心里默念,我考虑好了哟sho酱,就等你了。

还没迈进门就感受到今夜气氛似乎格外沸腾。走进酒吧循着声源望去,一男一女正在周围人的起哄下吻在一起。我去这是世界的恶意啊,大野智刚想扭开头,脑子比身体动得快一分。那男的…不是樱井翔吗?!

被同事起哄简直尴尬哭啊妹子你都快结婚了为啥要来玩大冒险啊你踏马问个真心话我绝逼告诉你我喜欢的人是大野智啊……樱井翔有些绝望地摆正妹子的头亲上去,果然店里的人都往这里看了丢脸丢大发了啊这会。等等,大野智?!

四目相会的一瞬间,大野智扭头就走。心想樱井翔你熊的这种事儿都干得出来,你他妈…大野智抽了抽鼻子,把我当什么了。

“sa…satoshi!”,樱井翔冲出去在转角处拉住大野智,“你听我解释啊刚刚那是……”

“不用解释了,没事的。”大野智抬头,瞪大了眼睛看他,“没关系的。愿你们合衬。”说完把樱井翔的手从自己手臂上撸下来,转身就走。

樱井翔觉得大野智眼睛里好像有什么东西要掉出来。怎么可能没事啊,樱井翔颓然靠在了墙上,这下大概再也敲不开他家的门了。




============
好想打end







评论
热度(7)

© 晾架 | Powered by LOFTER

关于

我们来到这个世界。却不知何以为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