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组] 苦夏

大野智在路上接了个电话,朋友告诉他把土产放在他家门口了让他记得拿。大野智点了点头,突然反应过来隔着电话对方看不见,才又应了声好。

回到家打开来一看,土产果然是自己喜欢的鱼。可是现在却没什么胃口。大野智愤愤地把鱼胡乱塞进冰柜,只想把樱井翔洗刷干净剥烤来吃。

心里不是放得下的,自己也不是那么洒脱的人。然而时隔多年,大野智不觉得自己还看重那段感情,他觉得自己,他们当年都只是年轻,只是太年轻。在正确的时间点走进了对方的生命,在最坚硬的年纪留下了最深的划痕,然而他不敢说那就是爱。也不敢保证樱井翔也这么觉得。

他记得樱井当年精力旺盛得过分,耳环,脐环,通通试过。也会突然顶着一头亮得过分的金毛硬拽着大野智在校园里招摇过市,害得大野智一整天都凸着下巴。他会心血来潮地自己做便当,两个人在天台一起打开盖子后,风把沙子吹进饭里,原本就黑暗的料理愈发不能看。

但是很开心啊。

在记忆里这些画面都是糖果色的,带着令人沉迷的欺骗性,和后来的时光狠狠撕开。那层糖果色的滤镜覆盖在一张两个人都错过镜头的照片上,剥都剥不下来。


end


几乎只是个大纲,情绪不对,打个end算是交代。
谢谢m(_ _)m

评论(4)
热度(6)

© 晾架 | Powered by LOFTER

关于

我们来到这个世界。却不知何以为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