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组] 苦夏

四、

樱井翔不知道自己在外头站了多久,推开酒吧门的时候同事已经走光了,自己的外套钱包放在吧台上,一旁的猫背魔术师和调酒师聊着天。

“哟,回来啦?东西帮你看着呢别忘记拿回去啊。”说话的人是一直低着头的调酒师,听声音竟是相叶雅纪。
“…你怎么也在这儿啊。”
“我也才刚来,”相叶耸了耸肩,“事情我刚才听二宫说了,嘛,你也不要太难过……”相叶一双杏眼还带着盯久了显示器的疲惫,确实不像是早就过来蹲点看热闹的。
“我才不难过。”樱井翔往吧台前一坐,“是他完全不听我解释好吗刚刚我有错吗你说!在角落窝了那么久你都看到了吧!”说着推了坐在一旁的二宫和也一把。
“我说你下手轻一点啊我差点摔下去!”二宫和也从纸牌里回过神来,摸了摸鼻子慢悠悠地开腔,“嘛…也不能说一点错都没有……像刚才你就应该继续去追他而不是干站在那里发呆嘛,据我多年观察,O酱最怕死皮赖脸的了,你要是刚才一直缠着他到回家说不定事儿还能成……”
樱井翔气绝,放任自己接受地心引力一头栽在吧台上。只留相叶一脸不明所以:“他刚刚……没喝酒吧?醉了?”
二宫和也笑着站起来,伸长手拍了一下他竹马的头,轻骂了声八嘎:“走啦别玩了,我们回去吧。”
“不管翔酱了?”
”不管了让他自个儿在这儿趴着吧这都几点了你图渲完了吗走走走……”

两个人的声音渐远,樱井翔在自己的臂弯里睁开眼。
“真是好啊……我也想这样简简单单地就能和你站在一起啊O酱……”
如果当时我们没放弃,现在结果是不是会不一样?

“诶?樱井桑这么晚还不回去?要不要吃点什么?”酒吧真正的老板从休息室走出来,看到吧台前的樱井翔,诧异且好心地问他。

“不了,”樱井翔摆摆手说,“我没胃口。”


=================

……血祭中



评论
热度(6)

© 晾架 | Powered by LOFTER

关于

我们来到这个世界。却不知何以为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