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组] 苦夏

零、

大野智大概是没想过他会回来。

半个月前二宫告诉他樱井翔回来了让他做好心理建设,自己当时是怎么反应的?大概是笑了一下说我们和平分手啊做什么心理建设。于是自己也像说的那样刻意忘却两个人瞬间拉近的空间距离,不去期待重逢。

于是在画展角落里off的时候听到那把熟悉的嗓音实在还是惊了一把。最后一次听到他的声音是什么时候?大概一年前?两年前?不记得了,只记得当时他说的话和自己的回答。
那一年的樱花线如期抵达,校园里无数情侣面临毕业即分手,少数如他们,一个出国深造一个自开画室。靠着思念撑过一年,电话邮件视频,两年三年四年。是谁说异地恋都没有好下场,终究挣扎不过。听到樱井在电话里提出分手大野智丝毫不觉得意外,应了声我也觉得这样挺好。挂了电话,收到新邮件:对不起。by樱井翔

没什么好对不起的,大野智想。只不过那年你在机场抱着我对我说等我回来,我真的等到现在罢了。


互相寒暄过后就是如老同学见面般例行公事的一顿午饭。聊聊工作聊聊过去,三五句话后便沉默。沉默也像战场,最后的道别不知是不是错觉,大野智总觉得两败俱伤。
替我向伯父伯母问好。 樱井翔这么说着,再见大野桑。
也替我问好,有机会再聚吧樱井桑。大野智扯出虎牙挥手。
大野桑。樱井桑。我们这么叫着对方。微笑。挥手。

o酱和sho酱终于成为了过去时。

============== 初回九十分钟缩小版【你
评论
热度(15)

© 晾架 | Powered by LOFTER

关于

我们来到这个世界。却不知何以为继。